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

玉女掌門人

  看到充滿集體回憶的Yes! Card,便想起學生時代扭卡儲卡換卡炒卡的日子──每逢放學便相約同學走到N間士多,用驚人的毅力與耐性抽卡,只為了儲齊心愛偶像的白卡、銀卡、閃底、透明、金簽、彩簽、夜光版。而,若要選出最受歡迎的女明星Yes! Card,相信非周慧敏莫屬。

  周慧敏,永恆的「玉女掌門人」,自幼練得一手好鋼琴,還會作曲、寫作、畫國畫,更是一位桌球高手。


  1985年,周慧敏參加新秀歌唱比賽後,加入香港電台擔任節目助理,翌年在香港電台業餘DJ大賽得到亞軍,遂成為DJ而正式投身娛樂圈。及後加入樂壇及參與電影拍攝,是位涉足歌影視三棲的全能藝人。1992跟台灣歌手林隆璇所合唱的〈流言〉,得多更多香港以至其他亞洲樂迷的認識。

 
  周慧敏於1997年開始淡出娛樂圈,但其玉女形象依然屹立不倒,縱使現在每次她公開露面,那清純脫俗的氣質,依然令「叔叔不行了」﹐風采絲毫不減。  
 
〈最愛〉
讓我的愛全給你 全給我最愛
地老天荒仍未改~~~♪♫♩

7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有儲過YES!card,不過我的目標是sammi,
    真懷念用一大埋1蚊銀去扭卡的日子,堆卡而家都唔知去左邊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年三名美少女戰士之中,王馨平、湯寶如,還不及V記入屋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但V記都不及M記入屋,我想吃漢堡包 T_T

      刪除
  3. 我好鍾意周慧敏!!!!!!!佢到依家都好靚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前為左抽到特別卡真係無不用其技!!
    不過我困係抽kelly =3=

    回覆刪除